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小个子的逆袭:YJ大神首创SF+2G全新战术

2017-02-04 18:39:00
分享到:

不知道各位玩家老爷们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个情景:打天梯玩个SF/PG/SG,随机却遇到了两个同样的小个子组成SF+2G,被一群牛高马大的C和/PF摁在篮底下摩擦。

而今天我们熟悉的解说Relax就携手在全明星贺岁杯中取得了第四名的YJ大神,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小球战术思路,帮助各位在随机组到小个子队的时候,更好走出困境赢得比赛。

这套战术的主要思路是借助SF内线1对1的多样性和双G在外场的三分威慑力来进行进攻,SF其实才是小个子队的进攻核心,而双G更多用在了拦截和牵扯进攻的空间上面,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YJ老师是怎么执行这套战术的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