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签到攒积分 礼包背饰VIP免费等你领

2017-02-07 18:41:00
分享到:

新春佳节迎福利,《街篮》新年陪你抽个爽!

全新的积分签到抽奖系统即将上线和大家见面!让广大的《街篮》粉丝每天都能多领一份福利!各位可以通过不同的积分兑换一份不同规模的奖品,也可以拿来试试手气,进行抽奖。抽奖的奖品除了有VIP和SVIP的体验卡之外,还会有各种礼包和精美背饰,更有炫酷的天使翅膀等你抢,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拿,记得每天都来签到咯!

如何利用签到系统

1.各位只要进行绑定手机就可以获得积分。

2.每日进行签到也可以攒取积分。同时每月1日的0点积分都会清零,请各位玩家合理规划积分的使用哦!

3.每次玩家进行兑换或者抽奖中奖后,所有奖品都会通过激活码形式进行发放。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