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活动前瞻丨科幻主题的时装你不来一套吗?

2017-05-10 10:23:00
分享到:

本周是发型主题周,四款时尚发型给街篮带来了一丝动感的节拍,当然最让SF们激动的莫过于“急停跳投”投入技能商店啦!不知道大家刷到这个神技没?反正小球是第一天就刷到了,厌倦了被对手急停碾压的日子终于迎来反击的曙光啦~没有刷到的宝宝们抓紧时间了,最后两天了呢!

 

新时装丨星界沟通,宇宙传输!

在新的一周,全新的“科幻宇宙星界”主题系列时装即将登陆《街篮》球场,球友们可以想象一下——帅气的“宇宙骑兵”牵着“星之魔女”的手从空间裂隙的黑洞中款款而来……

背包主题周丨精美背饰轮番上映!

错过了发型主题周,你还想错过背包主题周吗?根据小球的调查,有99.99999%的球友都有未买到自己心爱的背饰的情况,特别是爱心背包“一箭穿心”与圣诞背包这俩爆款,以其精致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呢!

随机掉落丨训练球来找你玩儿~

“等级足够高了、金币足够多了”,没有动力做活跃任务了?小球懂你!本次活动中包含训练球活跃宝箱随机掉落,在完成活跃任务的同时又有概率获取训练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球员没资源培养了!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