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六月赛季 线上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7-06-13 11:01:00
分享到:

《街篮》六月的俱乐部线上公开赛今晚将再次打响!96支或是新锐或是老牌的服务器顶尖俱乐部将开始第三轮的最强角逐。各家俱乐部的队员也记得准时出席,以免因为缺席而失去资格啦!

从今晚19点起,首轮比赛将会一连三天从19点至20点30分左右进行,所有比赛都将会以BO3的赛制分出胜负。每天都将会产生16名胜队,一共48支队伍,向下一轮赛事迈进。

本月96强赛也汇聚了不少强力俱乐部,例如1786,风城等强队也将从本轮开始新一轮的进军,连场大战,从今晚开始!究竟今晚会有哪些俱乐部会进行首轮血战呢?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对阵情况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