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训练营界面、地板球成就等五大优化曝光!

2017-06-20 19:03:00
分享到:

随着两次先锋测试的落幕,版本更新任务也在顺利展开中......在这个版本中,将会有茫茫多的优化与新增功能。

训练营界面改版

新版优势

1、相较原界面更为紧凑

2、新增的Lv等级标识显得更简洁明了

训练包保底机制

新版优势

1、每次抽取训练包都可以获得幸运值

2、当幸运值达到100%后下一次抽取训练包将100%获得橙色技能

离线好友信息查看

新版优势:新版本中的好友界面能够点开查看离线的好友信息哦~

地板球成就开启

新版增容

1、地板球计入数据统计

2、地板球会触发弹窗成就

三分火球机制

新版增容

新版本中进攻时,被干扰的情况下将不会出现火球特效;但干扰下的三分命中率不会变。

对于以上五个优化点,各位球友是否满意呢?明天还会有数个系统新增功能的预告喔~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