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7月比赛完美谢幕 KD强势夺冠

2017-08-11 14:46:00
分享到:

7月俱乐部线上赛在『KD有梦就追』战队的欢呼声中落幕,这是一场分差达到4分的BO9决赛,KD为我们演绎了一次以绝对实力轻松夺冠的“闲庭信步”。下面先来公布一下四强队伍的名单。

而昔日冠军队『吴泾篮球小组』却以第五名的成绩略显疲态,纵观整月比赛,老牌俱乐部在态势上依旧持续领跑,不给新晋战队一丝一毫的机会!

【赛中16进8晋级表】

 

8月俱乐部出线名单出炉,战歌又将打响

经过了上周Chinajoy亚太邀请赛的火热和激战,本周开始《街篮》逐渐将回归到线上公开赛的常规赛事当中,而本月也是有不少强者球队继续回归球场继续作战,同时也有部分服务器出线名额被换了下去,我们现在抢先看看本月的名单和上两个月有什么差异吧!

比较遗憾的是,6月份还大展风头的流氓和小时候梦想两支黑马队伍本月已经退了下去没有出现在本次的名单上,而在亚太邀请赛中为我们做客座解说的皮皮虾本月同样缺席,实在有点可惜。同样缺席的还有老八强的常客DnClub等队伍,可以预见本月将会有更多全新队伍进行龙争虎斗!

通过本月的名单,可以看出不少全新的强队崛起,而一些新的强力队伍名单也大致可以确定。但是有哪支队伍能够挑战在亚太邀请赛中称霸,士气正弘的吴泾篮球组呢?实在令人十分期待,锁定好本月的线上公开赛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