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球员介绍 大师兄悟空不羁登场!

2017-08-11 14:36:00
分享到:

嘻游记——悟空

“悟空”是他的本名,而“大圣”则是其他球友对他的尊称,作为球场一大中流砥柱的他拥有着夺天独厚的进攻优势,接到球后的他会像一只脱逃的狡兔一般瞬间加速,一般人可追不上他哦~

而身为嘻游主题球员,由他产出的专属徽章也将会是后期兑换神级背饰“小白龙”的重要材料之一!

 

属性面板

高达116的弹跳是悟空的强势所在,而大神们更为关注的跑动稍显平庸,但是没关系,终极天赋瞬间弥补这一个小劣势!

 

实战演示

以下是“悟空”无特训、无训练营、1级的实战演示图,帅气的投篮姿势与快速的扣篮出手速度着实不虚“大圣之名”。

球友们可待其上线后自行体验终极天赋带来的震撼,相信他一定会成为《街篮》当今篮下的超一线球员!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