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街头音乐人创作计划丨【街篮有嘻哈】即将开幕

2017-08-17 15:28:00
分享到:

〖街篮有嘻哈〗邀请大家关注年度最嘻哈盛典!

比赛简介

作为《街篮》首档FreeStyle创作大赛,《街篮有嘻哈》旨在寻找最有街球特色的原创嘻哈之声。这是一个传达街篮Player最有个性的态度与创作天分的大型平台,通过对参赛者的原创说唱的评比来挖掘更多的嘻哈金曲,并以此丰富《街篮》艺术生态。

 

比赛流程

1、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球友先进行歌曲的创作,届时比赛开启后将公布投稿方式。

2、明星导师“小老虎jfever”将作为评委海选出其中若干份合格作品(具体数量于活动开启当日公布),并在指定日期投放入活动页面进行全民投票。

Ps:作词范围限定“篮球”主题,任何超出主题的作品不予以通过。

奖品&奖金

高达50,000元的总奖金额度将由上述5个奖项获得者分摊(非平均分配),具体金额将在正式活动开始后公布。

所有通过海选的作品都将获得比赛定制的特殊道具/时装一件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