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街篮有嘻哈》开幕,50000总奖金等你来拿!

2017-09-05 10:09:00
分享到:

作为《街篮》首档Freestyle创作大赛,《街篮有嘻哈》旨在寻找最有街球特色的原创嘻哈之声。这是一个传达街篮Player最有个性的态度与创作天分的大型平台,通过对参赛者的原创说唱的评比来挖掘更多的嘻哈金曲以及才华歌手,并以此丰富《街篮》的艺术生态。

报名形式

本次比赛参与模式分为两组:业余组、专业组

业余组特色:参赛较简单、随时随地发挥

专业组特色:参赛更严谨、奖金更丰厚

#一经投稿,即表明作者已同意将该作品的专有使用权授予巨人网络。

奖项设置

比赛流程

9月4日—9月11日:球友可以报名参赛,在创作完歌曲后,选中专业组或业余组的方式进行投稿。

9月12日—9月17日:以明星导师“小老虎jfever”为核心的评委会将从两组的投稿作品中,每组选出十首入围歌曲,并评出最佳方言奖和最佳作词奖。

9月18日—9月21日:投票环节开启,全体球友可进入活动页面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试听和投票。

9月22日:投票结束,各大奖项全部出炉,《街篮有嘻哈》正式落幕。

报名地址:http://act.jl.ztgame.com/sing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