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官方蓝贴丨点券系统答疑

2017-11-02 11:51:00
分享到:

自从昨天公布了新货币“点券”后,部分球友们对我们本次的举措有一些吐槽和评论,那么今天小球就特地请官方君来针对大家给出的问题来解读一下——这个新功能,到底是如何成型的?&为什么会成型?上线后会对原来的货币架构与消费体系产生怎样的影响?

 

疑问一:文化部的新规是什么?为什么会产生“点券”这一新货币

答:文化部的新规自2016年12月提出,从2017年5月开始执行,具体内容主要包括:虚拟道具不得兑换法定货币网游(包括手机网游)实名制,游客无法氪金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提供虚拟道具的,不得要求用户以直接投入法定货币或网络游戏虚拟币参与,且必须在官网或随机抽取页面公示可能抽取获得道具的数量和概率……

尤其第三条,玩家可使用法定货币兑换的游戏虚拟币进行抽奖也在本次新规的限制范围之内,为了尽量减少对目前已有系统设计的影响,所以我们决定采用较多游戏使用的解决方案,即推出“点券”来代理“钻石”作为新的虚拟货币,且点券不会直接参与到大转盘、技能包的抽奖系统中去,而是需要玩家将其兑换成“钻石”才可参与。虽然玩家购买VIP/SVIP仍可以获得钻石,但VIP/SVIP作为一种增值服务道具,玩家首先购买的是其中的特权,而非一种正式的充值货币的行为。桃花分割线

 

疑问二:今后新上架的球员、时装只能使用点券购买吗?

答:日常的时装、球员仍可以使用钻石进行兑换。后续的新球员会采用钻石兑换+点券购买两种途径获得,但2888系的特殊球员是无法通过钻石购买获得哦,这一设定其实跟原先是一致的。而一些特殊的时装,比如“翅膀类”的也无法通过钻石兑换获得,但仍可能会以活动形式出现在钻石大转盘中,所以对大部分玩家并无影响。

另外使用点券可以购买一些特殊的类型道具,比如后续会推出的“改名卡”等、特殊时装、特殊的庆祝动作,但不会对玩家的比赛内容产生影响,比如绝对不会出现只能用点券购买才能获得的球员技能、或是养成类的道具。桃花分割线

 

疑问三:点券上线后,钻石货币将会贬值吗?

答:某些时装和球员会同时可使用点券、钻石来获得,但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使用点券价购买可能会略低于钻石价格,主要考虑到钻石本身在游戏内有大量的赠送,比如天梯宝箱、赛季结算、以及日常任务等,而点券只能通过玩家充值获得,所以钻石的价值无法与点券直接对等起来。

我们对于钻石和点券的作用有更明确的规划,希望玩家使用钻石来获取与比赛相关的道具,而使用点券来获得外观展示性的道具,两者泾渭分明,但普通玩家通过积极参与活动,仍可获得一些高价值的展示性道具。桃花分割线

 

疑问四:球员解约价只能用点券吗?为啥解约价格那么高?

答:球员解约可以使用钻石也可以使用点券,金币球员可以免费解约,把风车明特训到S的玩家再也不用担心了。另外目前先锋测试中的价格仅是测试使用,并非最终定价,可以提前透露给玩家的是,本次周年庆版本上线后有球员解约优惠活动哦。桃花分割线

 

疑问五:有了点券以后充值和非充值玩家区分会不会非常明显?

答:钻石确实在我们的游戏中承载了太多的功能,比如即可以购买球员、也可以获得技能、养成道具等,许多特殊的时装类道具也可以通过钻石来获得。而我们更期望的是普通玩家通过钻石来获得比赛相关的道具,而通过点券来获得与比赛无关、但展示度会更高的道具,而对比赛不会产生实际的影响。

 

以上便是官方君对这个新功能的解答,相信官方团队在推出每一个重要的游戏新功能前都会考虑到球友们的实际游戏体验,绝对不会影响篮球竞技手游的核心理念——公平对战!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