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版本前瞻丨“跨服竞赛”不再是梦想!

2018-01-18 18:07:00
分享到:

《街篮》新春版本将在一月末震撼来临,在此之前,《街篮官方手游》微信公众号将会对此次新版本的改动,进行全面性前瞻内容介绍,帮助球友们提前了解版本内容,合理规划游戏节奏。

特殊动作购买优化

作为近几个月新增的游戏展示性内容,“特殊动作”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球友们喜爱,甚至有的球友会误以为单个动作只能提供单个球员佩戴,所以造成同时购买了多个同样的动作的“失误性操作”。

其实,每一个特殊动作都能同时在多个球员身上装备哦,不过为了杜绝此类重复购买的现象发生,在新版本中将优化该项目的购买逻辑。

在新版本中,非SVIP用户在购买某个“特殊动作”后将无法进行二次购买;而由于拥有赠送权限,SVIP用户每日依旧可以使用一次赠送机会。(点击购买后默认勾选赠送且无法取消勾选)

在每日的赠送机会使用完毕后,用户再次试图点击购买将无法进行任何后续有效操作。

竞赛跨服匹配

目前,由于竞赛匹配机制的限制,许多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好友们在竞赛模式中无法进行组队匹配,更遗憾的是六人3V3对战的需求无法被满足,好友间唯一的交互便是跨服天梯......那么问题来了,处于尴尬分段而不想碰天梯的球友怎么办?

不要慌,这个问题在新春版本中将被解决——竞赛跨服匹配机制即将开启!

玩家点击“好友组队”或者“自定义匹配”将可邀请所有服务器的好友&俱乐部成员一起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官服&混服两大服务器仍然处于分隔状态,并不互通哦~

 

好了,今天的版本前瞻内容就讲到这里,希望球友们能在新版本拥有跨服邀请&匹配功能的竞赛模式中玩得开心,体验更多前所未有的乐趣!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