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版本前瞻丨滚地扑球调整,技能文字提示优化

2018-01-25 15:46:00
分享到:

在上一期前瞻内容中,想必大家已经对『锦标赛机制优化』&『天梯结算调整』有了大致的了解,有的球友甚至已经开始筹划新赛季的冲段目标了呢。

相信无论是天梯冲段的激情还是锦标赛新背饰的诱惑,都会让我们这些篮球爱好者更认真地对待这两个模式的“改革”。

而在本期前瞻内容中,小球将重点给大家介绍比赛中战斗部分的优化信息,最后也会有『技能产出』相关的调整信息,关注这些的球友们务必要仔细看喔!

滚地扑球

PG本身具有较快的跑动速度,在神技“滚地扑球”出现后更是全场漂移,能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滚代跑”穿梭球场。

正式服滚地扑球

超低的“起身僵直度”是大众优先选择佩戴该技能的首要原因,这也导致了在灵活性方面其他球员难以取得优势。

测试服滚地扑球

在新春版本中,滚地扑球的“起身僵直度”将做些许调整,稍慢的起身速度会使整个动作看起来更合理、更贴近实际,同时也在职业平衡上作出了相应的贡献。

技能文字提示

在目前的比赛中,是否经常会遇到以下情况:明明亮出了技能名字提示,并且动作都已经做出来了,但就是球却到别人手中了呢?

正式服补篮(例)

在测试服中,我们提高了技能文字提示的“触发门槛”,即只有当自己真正摸到球后,才会提示相应的技能名字。

测试服补篮(例)

本次参与此项优化的有“补扣”、“补篮”、“分球”、“盖帽抓球”等争抢球权的技能,相信在新版本中,大家能够拥有更好的对战体验,不再“傻乎乎”地愣在篮下了。

技能商店

作为游戏中获取技能的渠道之一,『技能商店』的存在能够填补技能上的空缺,每日的数次免费刷新是“强迫症患者”上线后的首要任务~

SG大神:绿色、蓝色技能我都齐全了,对此商店再无点击欲望。

小球:这位球友且慢,“不屈意志”现已加入豪华套餐,所有紫色、橙色技能开放“随机刷新”获取。

想必细心的球友已经发现,高级别的技能(紫色、橙色)的购买方式已经不局限于“钻石”了,如此一来,新货币“点券”在新春版本中也能有更多用武之地啦!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