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线上公开赛丨八强赛直播进行中,冠军今晚决出!

2018-06-22 16:58:00
分享到:

经过昨天的激烈比拼,第一天的比赛战果新鲜出炉,今晚将仅剩六支队伍,在球场上决出最后的冠军。

昨日比赛结果

今晚直播赛程

6月22日,19点~22点

可以说,所有的球队都是棒棒哒,他们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此时此刻在球场上的他们,不仅需要拼搏的勇气,还需要各位球友的加油助威!!!

直播地址

球友们可前往斗鱼、虎牙、熊猫等直播平台—《街篮》手游指定直播间,全程观看赛事线上直播!

斗鱼:https://www.douyu.com/4835783

虎牙:https://www.huya.com/12050332

熊猫:https://www.panda.tv/974715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