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丨自由战鹰-PF杰森迅猛降临!

2018-06-30 17:03:00
分享到:

本周我们将又迎来一位新球员——杰森。杰森是一位兼具力量与灵活性的PF大前锋,在其出色的篮下得分和外线防守能力加持下,杰森宛如一只“翱翔天际”的球场战鹰,进可攻,退可守。在面对对面内线防守时,杰森能做到和你硬杠到底,并轻松扣篮或补篮拿分;而凭借出色跑动能力,杰森又能迅速回防至外线,对对面的外线球员施加强烈的压迫。

自由战鹰 PF 杰森

绿色天赋(2级):跑动强化

绿色天赋(3级):扣篮强化

蓝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橙色天赋(3级)

篮下俯冲:增加篮下所有得分手段的命中率(含补篮/补扣)。防守对方突破时,会临时增强自己的对抗。

背景故事

杰森是“同温层鱼鹰计划”最年轻的货运机长,经常穿梭在强风、紊流、结冰、时刻面临坠机的绝命航线。经历生死、无所畏惧,闲暇打球时壮志凌云、硬杠到底,内线如铁板,外线跑不死,成为了极难对付的大前锋。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初阶评析

作为一名PF大前锋,杰森拥有着强悍的进攻性,这主要取决于他强大的篮下得分能力。在目前的PF队列中,杰森的扣篮、补扣、上篮以及补篮的命中率可谓首屈一指,篮下能力异常恐怖。与此同时,杰森在篮板上的能力亦是不俗,因而杰森在内线得分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统治力。

另一方面,杰森还是一名十分灵活的大前锋,有着目前仅次于樱木的跑动能力,这让他能更迅速地回防外线,再加上其天赋防守突破的对抗加成,对面外线射手想要在杰森面前突破时,会十分有压力,稍有不慎,杰森就能将其撞翻在地,并夺球而去。

总得来说,杰森的能力十分符合其硬朗帅气的体格外型,在球场上,他就是一只自由驰骋的战鹰,进可篮下疯狂得分,退可速援外线,坚固防守。如此强悍敏捷的球员,还不赶紧准备收入囊中?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