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自带BGM的女人,喵喵姐C位闪亮登场

2018-10-17 18:49:00
分享到:

“动物派对”主题第三弹-C喵喵姐压轴闪亮登场,耳畔似乎响起了魔性的BGM~天生自带明星气质的喵喵姐,不仅外貌可爱甜美,还有着猫咪家族出类拔萃的反应神经、迅捷性、弹跳力和平衡感,因此在球场上,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她都能有优异的表现。

喵喵姐(C)

绿色天赋(2级):盖帽强化

绿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蓝色天赋(3级):弹跳强化

鼓舞:当队友是熊猫君/萌小兔时,会略微增强自己的蓝色天赋,最多增强2次

橙色天赋(3级):喵之舞曲:提升弹跳能力(天生获得)。增加盖帽抓球的触发概率(需装备盖帽抓球)。每次当比分“相同”或“落后”时,提升自己的2分球投篮命中率和跑动速度

 

背景故事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萌萌哒喵喵姐拥有猫咪一般出类拔萃的反应神经、迅捷性、弹跳力和平衡感,不要期望能在和她对位中讨得便宜。我要篮板!我要盖帽!我要跳高高!喵~喵 ♫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传球失误几率-2%

B

传球失误几率-2%

B+

传球失误几率-2%

A-

传球失误几率-2%

A

干扰效果+3%

A+

3%干扰效果翻倍

S

3%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作为一名C位中锋,喵喵姐在篮板、进攻、防守以及盖帽几个方面的能力突出。不俗的篮板数值加上弹跳加成,能带给你很不错的篮板体验,而buff激活后的跑速增加,玩玩冲板也是非常惬意。

进攻方面,当比分“相同”或“落后”时,2分球投篮命中率加成buff,加上此时附加的跑动速度buff,为喵喵姐蛇皮走位、快速投篮或错位天勾,带来恐怖的输出,带领团队逆袭完全不在话下。

而在防守方面,喵喵姐有着天生的弹跳优势,经过橙色天赋的强化后,可达到不错的水准。同时再加上其出类拔萃的盖帽能力、大招增加盖帽抓球几率以及激活增加跑动加速的buff,使得喵喵姐在通过贴防、协防,来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将变得更为轻松简单。

抛开可爱的造型和模型自带特效不谈,喵喵姐用自身的实力,诠释人家可不是什么花瓶!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