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十月公开赛八强名单出炉 斗鱼直播八强再战

2018-10-16 18:53:00
分享到:

就在上周日,持续两轮的预选赛圆满结束,八强名单也随之出炉,让我们先恭喜这些成功晋级的强势战队吧!

恭喜以上队伍成功晋级八强,请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

信任队友,持稳心态,后来追上,胜者为王。比赛还未结束,真正的战斗即将开始。

10月25日、10月26日19点~22点,我们将在斗鱼直播间对八强赛。进行全程的直播,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街篮》十月线上公开八强赛,至强街篮Player风采,全程直播,一手掌握!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