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喵喵家族嘛~不仅要球打得好,还要颜值在线!

2018-10-31 11:04:00
分享到:

“动物派对”最后一位喵喵姐终于来临,与之而来的是一片惊呼,因为喵喵姐中锋的位置着实让很多球友感到意外。

站街

不管你会不会学猫叫,看到喵喵姐这两只可爱的猫耳朵都会让你默默的哼上两句。咱不仅球打的好,还要美美哒~

数据对比

这里将综合能力为2197的中锋(不含时装)全部罗列进行粗劣比较。

关键能力

分析中锋球员的总体能力,首先要抛开三分、扣篮、上篮、传球、运球、抢断这些非关键能力。在当前版本下相对更重要的投篮、篮板、盖帽、对抗、弹跳、跑动才是评判一个球员的关键指标。

上面我们分析了关键数据下球员各项指标的总体能力,下面我们再来将每一项关键指标进行权重分解。

篮板、跑动、投篮,这三项能力在当前版本下,显得更加重要,而盖帽的权重相对较低,主要是取决于玩家本身是否具备着足够的盖帽实力

根据全部属性中的关键数据,再分别加入权重的比例,我们得出了如下核心能力的对比(例:喵喵姐,投篮212*权重20%=42.4),如此看来,喵喵姐的确是现在综合能力更加出色的中锋球员。

时装推荐

中锋球员篮板套依旧是首选,为喵喵姐选择一条更为合适的项链是非常头疼的,由于其终极天赋给了她足够多的弹跳优势,不妨选择对抗来增加卡位的硬度。

技能推荐

喵喵姐的核心能力便是她的弹跳能力,弹跳能力可以提高篮板距离和盖帽距离,同时盖帽抓球几率的提高,避免了好不容易封盖到对手,地板却被对手捡到的尴尬。

特性

从B-到A-共增加了传球失误-8.0%,可以看出喵喵姐还是个不错的内线策应球员。

训练营推荐

因为喵喵姐弹跳能力的关系,弹跳相对于篮板可以适当提前选择加满。

能力展示

作为一名强力的内线球员,即便是送帽,也要用酷炫的扣篮终结进攻。

三分

中锋球员的三分机制并不明显,特别是大金刚和布鲁克三分时常打铁,而喵喵姐可以说是百发百中。

盖帽抓球

终极天赋中盖帽抓球的触发率提高效果其实并不明显,不过喵喵姐的盖帽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也得益于她的弹跳天赋。

天勾投篮

喵喵姐的天勾投篮在比分相同和落后时非常好用,不仅可以利用跑动速度的提高拉开距离,期间还有2分投篮命中的加成。

穿板上篮

如果你对于盖帽的乐趣渐渐散去,不妨使用梦幻脚步+灵巧上篮,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穿板上篮”,当对手看到球的时候,就已经完全错过了盖帽时机。

本篇小结

喵喵姐的出场,打破了C位长久以来的尴尬地位(曾经的C有篮板的没中投、有中投的没篮板),一个全能型的中锋,加上强大的盖帽能力和跑动能力,相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喵喵姐都会是制霸内线的存在!

 

以上攻略介绍来自玩家投稿。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