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丨最佳第六人,CF-木木全能首秀!

2018-11-01 11:06:00
分享到:

早前在先锋测试版本中,新球员-CF木木就已经开启了先行体验,在毫无防备之时,一位锋线的霸主悄然降临,令众多期待已久的球友们为之疯狂。无论你之前是否体验过木木,他都将带着通过后天艰苦训练得来的全能素质,以卓越的个人表现,制霸球场!

投篮动作

特殊双手投篮动作,与“焱、晴空一致”

绿色天赋(3级)近投强化

绿色天赋(3级)对抗强化

蓝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橙色天赋(3级)最佳第六人:

缩小被干扰范围,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天生获得)。增加盖帽范围。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2分球、3分球投篮命中率

 

背景故事

数年来他一直追求卓越,不曾有一天松懈。沉闷的基础训练及艰苦的体能训练造就了他的全能。C不在,木木上;PF不在,木木上;SF不在,木木上;分卫控卫没来,木木上;双能卫受伤,什么?还有双能卫,那好,还是木木上吧!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安全接球距离+2

B,传球失误几率-4%

B+,防偷球几率+4%

A-,干扰效果+3%

A,3%干扰效果翻倍

A+,2%几率无视干扰

S,3%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木木是一位拥有顶尖素质的控球前锋,在目前的CF行列中,他的篮板、对抗、弹跳以及跑动等关键能力,均属顶级。其优异的自身素质,基本奠定了木木作为超强前锋的恐怖存在。

然而,全能超强还不足以全部用来形容木木。因为他不仅仅是各项全能,其天勾、中投得分能力亦尤为突出,在橙色天赋减少被干扰范围和2分投篮命中率提升的加成下,轻轻松松问鼎CF巅峰。

当然,除了内线得分外,橙色天赋的盖帽范围增加,配合顶尖的弹跳属性,能给对面球员施加巨大压力。并且,在木木传球给队友时,接球人短时间内将增加2分球、3分球投篮命中率,更是让其队友感觉到只要有木木在,获得比赛胜利着实稳了不少。

 

*新球员具体获取方式明日公布。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