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G战术进阶】卡莉妙用荆棘月步

2019-01-07 18:29:00
分享到:

铛铛铛,战术板又开课了,随着双能卫卡莉的到来,全新天赋荆棘月步在战术层面又增加了新的思路,本周给大家推荐一款较为实用的战术组合。

【战术欣赏】

首先来看一下完整版的战术演示GIF(后面有完整战术视频),下面咱们再来慢慢分解。

疯狂加速后的卡莉,可以让任何对手都望尘莫及,绝望的看不到她的尾灯。

【核心球员战术】

CG所有位置都适合该战术,特别是卡莉在这个战术中更能发挥出恐怖的威力。

【主动技能】

主动技能方面,传球空切和假动作传球乃卡莉神技,配合自己的终极天赋,可以让两个技能的组合效能发挥到极致。

【战术板模拟】

先来看下一完整的战术过程,木木作为新一代的助攻代表,可以在本战术中发挥次要作用。

**战术解析**

该战术的核心要属卡莉空位接球后,立刻进行传球,这样传球空切+荆棘月步为她带来速度上面的提升是可怕的。

【实战分解】

这里我们将实战分解为5部分给大家讲解。

**Part 1**

卡莉在空位接球后,可以在接下来的9s提升跑动速度。当然,在本战术中,同样适用其他CG,只是效果不是非常明显。

**Part 2**

利用假投真传技能,骗取对手起跳盖帽,同时伺机甩开防守人。

**Part 3**

利用荆棘月步9s内的加速,配合传球空切的加速,二者合一达到超神的跑动速度,瞬间甩开任何防守人。

**Part 4**

这个时候内线的拿球人可以为CG进行策应佯攻,等CG跑到自己身后的三分线时果断手递手传球。(如果内线拿球人是木木,效果更佳)

**Part 5**

内线持球人传球后瞬间通过挡拆挡住上前防守CG的跑动路线,让本方CG可以轻松三分得手,同时荆棘月步有增加三分命中率的效果。

【战术小结】此处或结尾可加视频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换代,游戏思路从鼓励进攻……鼓励篮板……鼓励防守……直到现在的鼓励配合,篮球游戏无论如何发展,都离不开“团队”二字,如果想玩转街篮就要做到1+1+1>3,相信自己的同时也要相信队友。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