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南宫樱档案解密,是你想知道的!

2019-04-12 10:36:00
分享到:

在竞争激烈的球场上,如果你的颜值爆表,能力又异常出众,那么你绝对能轻而易举成为人群中的耀眼明星。南宫樱便是如此,她有着性感火辣身材的同时,还拥有着极强的“魅惑性”,在你面前虚晃一枪,然后轻松得分,再平常不过了。

 

南宫樱

SF

 性感女郎

 

(模型自带特效)

 

—投篮姿势—

普通投篮动作

 

—签约方式—

团购

原价3880钻,团购最低6折

 

绿色天赋(2级)

对抗强化

 

绿色天赋(3级)

近投强化

 

蓝色天赋(3级)

跑动强化

 

 

橙色天赋(3级)

如梦似幻:小幅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和扣篮命中率。当自己上篮或扣篮时,若3个身位之内有对方球员,将大概率:上篮转为假动作上篮,扣篮转为假动作扣篮

背景故事

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5厘米,南宫控球的速度是秒速5米,篮下假动作切换速度是秒速5次,咏春出拳速度是秒速5拳,跆拳出脚速度是秒速5脚……最后送上南宫樱的泰拳警告:赢球千万条,配合第一条。弟弟不传球,队友两行泪。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安全接球距离+1 

B

传球失误率-2%

B+

防偷球几率+2%

A-

防偷球几率+2% 

A

突破投篮命中+2%  

A+

2%几率无视干扰

S

2%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SF南宫樱,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在场上打球,再加上出色的球技加持,想不成为场上的焦点都不行~

作为一名小前锋,南宫樱有着出色的中投属性值,再加上小幅提升2分球命中率的天赋,这让她在中距离拥有更多开火权,轻松得分不在话下。同时她的扣篮属性值在SF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加之终极天赋带来的扣篮命中率的增益,让她在内线拥有极大的杀伤力,给对方内线施加困扰和压力。

当然,最亮眼还属她自动改变进攻方式的能力——假动作切换,当她上篮或扣篮发动时,只要在距离她的3个身位之内,有对面的球员,不论男女,都将会被她多变的进攻“姿势”所征服。

最后假动作上篮&假动作扣篮这两种崭新的进攻方式,也许会带来更多的进攻套路组合,至于这两种进攻方式如何展现,就请大家签下南宫樱体验一下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