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424手办即将正式发售,听说还有神秘小动作?

2019-04-04 10:41:00
分享到:

自去年12月底,《街篮》推出了首款球员手办——424兰尼斯特,着实让众球友们欢欣鼓舞。随后424手办很快开启了预售,从那时起,尽快得到这款《街篮》经典球员手办,就成了很多手办迷的期待与念想。

 

致敬经典,永远的424

 

现在,第一批预售的兰尼斯特手办已经整装待发,待华丽炫酷的个性刻字工艺完成后,4月10号预售的第一批手办发货,它们就将飞到各位的手中啦~

 

不过,要是错过了预售怎么办?

4月5日手办正式发售依旧能满足你!!!

 

前方带来重磅的消息!在兰尼斯特手办预售告一段落之后,其正式的开售将于4月5日开启!正式发售手办定价218元。不用等待多久,即使没有参加预售的球友们也能拥有一个“向经典致敬”的424手办喽~

 

与此同时,在424手办正式发售前后,还有神秘活动助阵!保证部分球友能以更实惠的价格拿下手办,感兴趣的球友千万敬请留意!

 

-手办正式发售活动-

 

抢购即得大礼包&限定背饰!

只要购买了兰尼斯特手办,就可领取手办专属礼包一份(价值288元)。内含:688钻石、雷泽表情包、战术升级礼包以及专属限定背饰。

 

(限定礼包,总价值288元)

 

(专属限定背饰,海盗熊猫)

 

神秘活动来袭,助阵正式发售

除了手办限定礼包外,4月3日(明日)还将有一个神秘活动来袭,助阵424手办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球友请留意明日为大家爆料具体的活动详情。

 

(兰尼斯特手办&包装盒)

 

精良制作,将经典珍藏

 

兰尼斯特手办采用PVC&ABS材料制作,尺寸比例1/9,全高15厘米(不含底座)。

 

惟妙惟肖,360度立体塑造

 

兰尼斯特手办的制作,完全复刻了他经典的形象和姿态,如球员的神态、运球姿势等,都得到了完美呈现。恩!424就是那个424!

 

细节彰显,重拾经典元素

 

外套下手臂的肌肉轮廓分明,力量感凸显,放大后的424字样立体精致,色彩纯正,以真诚致敬经典。

定格往昔时光,铸就经典!将424兰尼斯特手办收入囊中,绝对会为你的街篮游戏人生,添上一笔极具纪念价值的色彩!

 

最后,记得留意近期公众号推送哦~小球将第一时间为各位推送手办的正式发售资讯。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