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兰尼斯特手办正式发售,领券再享优惠。

2019-04-05 10:36:00
分享到:

《街篮》经典球员角色——兰尼斯特,因为穿着一身424街头服饰,而被老球友们称为“424”。

 

424作为《街篮》第一批制作的球员手办(此前手办调研入围的还有简和艾薇儿),从其确认制作到模型的设计,再到手工精修和涂色拼装,精打细磨,历时4个月之久,如今终于正式和所有球员见面了!

 

—正式发售享双重优惠—

 

优惠一:抢购享288礼包

 

正式发售期间,成功购买兰尼斯特手办,即享超级划算【手办专享礼包】,价值288元,内含手办专属熊猫背饰!

 

专属海盗熊猫背饰

 

优惠二:500张优惠券限时抢

 

此前与手办预售失之交臂的球友,在正式发售期间领取优惠券,依然能再享20元优惠,以不错的优惠价入手兰尼斯特。优惠券限量500张,先到先得,手慢无哟~

 

优惠券领取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领取。

 

*手办礼包&优惠券详情,请见购买页面。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