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原创攻略|团队型大前锋——PF华仔评测。

2019-12-20 10:27:00
分享到:

很多小伙伴们通过两周的签到,终于把“华仔”签约到手,这次获得方式也是前所未有的,给大家带来一波免费福利。究竟这位新大前锋的出现能否改变PF整体疲软的局面?这位华仔是强还是弱?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位大前锋的综合评测报告。

球员属性

华仔的绿色和蓝色天赋非常实用,在同级别的PF中属于佼佼者。“近投强化”保障了其中投和天勾的命中率,“篮板强化”使其更容易获得篮板球,“弹跳强化”对篮板和盖帽成功率都有非常大的增益效果。

最为亮点的是其“橙色天赋”,下面我们来解读一下:

1、提高传球能力(天生获得)

2、空位投篮时,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

3、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增加移动速度。

拥有3项增益效果的大前锋实属少见,华仔的传球稳定,失误率相对较低,在面对pg和cf各种拦截下毫无压力。接队友传球处于空位的情况下,利用快投和天勾命中率非常高,在球场上更具牵制作用。最厉害的要属第三项增益效果,接球人短时间增加移动速度,给队友加buff,简直是独门“绝技”。

 

团队作用

华仔不能像猴子、机械姬、关羽那样超远距离扣篮,也不能像阿福、熊猫拥有变态的盖帽加成,更不能像樱木一样称霸篮板球。难道一无是处,平平庸庸吗?No,华仔的优势在于“传球”,在于和队友打配合,在于串联车队整个进攻体系,使进攻提速。选择具有跑动速度加成的队友,实现“双buff加成”效果。

华仔搭配SF小前的“挡拆强化”,小前的速度将达到极限效果,更容易空位投篮。同理,搭配CG双能卫的“传球空切”,也能达到这个效果。还有艾薇儿的“变身”后额外增加跑动速度,春哥的“无人持球速度更快”。阿森的“本队进攻时提升跑动速度”。猴子的“接球后短时间增加跑动速度”效果等等。

拥有华仔的传球支援,接球人更容易实现“空位”,使队友更容易下分,这才是华仔对于团队的最大贡献。

技能推荐

华仔有着一手出色的中投,所以快投和天勾技能必带。其它技能偏重防守为主,下面是推荐技能搭配:

 

时装推荐

“20篮板套”是华仔的不二选择,其它配饰偏向“篮板”和“对抗”装,搭配自身属性不错的篮板和弹跳加成,篮下争夺篮板球不在话下。

精彩花絮

最后,华仔的模型真的是帅气逼人,这位高颜值的球员相信你会喜欢,赶快去体验试玩一下吧。“华仔”这位球员你怎么看呢?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