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福利活动|三周年征文启动,书写街篮!

2019-11-05 15:55:00
分享到:

还记得那个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吗?还记得那句“教练我想打球”的执着吗?还记得初次与“街篮”邂逅的惊喜么…时光飞逝,转眼三年之期已至,球场还是那个球场,打球的人却换了一批又一批,唯有你们的坚守,见证街篮球场上的所有岁月留过的痕迹。

在《街篮》三周年庆典时,用最Freestyle的笔触,书写你的街篮。字迹可以潦草,文笔可以不佳,思绪可以断断续续,但真情实感必须在!

三周年征文活动

-活动时间-

11月5日—11日30日24:00

-参与方式-

自由创作区(适合写写写,抒发情感的玩家参与)

写下你和街篮的之间故事,讲述你和街篮种种羁绊,或沙雕有趣,或煽情满满,或怀念过去...风格和内容有你自由发挥。

当然,对自己文笔有信心的童鞋,也可以尝试创作围绕街篮展开的同人文,短篇小说,散文,诗歌等内容。

自由创作区评价因素:原创;故事性;走心。字数限制(3000以内)

 

攻略创作区(适合精通游戏,愿意分享玩家参与)

攻略创作区以游戏攻略为主,可以是自己的战术打法、技术总结,球员攻略等,具体不设限。为社区的新老玩家,贡献过来人的“经验”,也是另一种对《街篮》三周年的最实在致敬。攻略区评价因素:深度;有干货;图文并茂。字数限制(2000以内)

 

-投稿方式-

将写好的文章,以【周年庆征文+XX区(如:自由创作区)+文章主题+参赛者联系方式(QQ或者微信)】的命名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jlhd@ztgame.com。

-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

街篮手办 *1+T恤*1+1500游戏点券+3000钻石

二等奖2名:

街篮T恤*1+1000游戏点券+3000钻石

三等奖3名:

街篮T恤*1+500游戏点券+1500钻石

参与奖10名:

2000钻石奖励。

注:凡是攻略稿件一经采纳,便有相应钻石奖励(视稿件质量而定,不限)。

 

-注意事项-

1、投稿必须为个人原创,非原创直接淘汰;

2、所有稿件由官方统一审核,时间为15个工作日内;

3、征文结果将在审核完成后的7日工作日内公布;

3、奖励发放将视实际进度单独发放,由球球主动联系获奖玩家。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