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巨星”降临?!华仔倾情登台!

2019-11-27 16:06:00
分享到:

你没听错,当球场上传来华仔也来打球了,便会在人群引起一阵阵的骚动。华仔对篮球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他深刻理解篮球这项运动:不是为了个人的耍酷争帅,而是享受通过合作和拼搏取得的胜利的感觉。也因此,有着全局观意识的华仔,身上总有一种力量,凝聚着队伍。

 

 团队之魂-华仔

PF华仔

(模型自带特效)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2级):近投强化

绿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蓝色天赋(3级):弹跳强化

 

橙色天赋(3级)

龙腾四海:提高传球能力(天生获得)。空位投篮时,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

 

背景故事

热忱勤勉的华仔,有着对团队和篮板球最简单的执着。他拥有不错的中投能力,绝佳的全局观和传球意识,使其常在机会不好时放弃强打,而通过传球凝聚人心,把更多的高光时刻让给队友。个人英雄主义已过时,团队协作才有未来!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安全接球距离+1

B安全接球距离+1

B+传球失误几率-2%

A-防偷球几率+3%

A干扰效果+1.5%

A+干扰效果+1.5%

S无视干扰几率+3%

 

初阶评析

身为一名大前锋,华仔或许不是球场最耀眼的那个,却是团队的不可或缺,这主要体现在其出色的篮板、传球和中投得分能力上。

华仔拥有出色的篮板能力,在同级别球员中处于一流水准,不仅能在篮下轻松摘得球权,同时依靠橙色天赋的传球buff:提高传球能力(天生获得),以及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为队友创造极佳的得分机会。华仔的传球不仅不容易失误和被抢断,接球球员也更容易晃出空位投篮。

在内线,华仔也能很轻松承担起内线得分的责任,橙色天赋带来的空位2分球投篮的高命中率,一旦华仔拉开与对面防守球员的距离,配合快速投篮和错位天勾,便能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压力。

至此,大家一定很好奇,球球在这里稍微透露下,华仔的获取方式将会灰常亲民,敬请关注明天的活动公告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