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档案|真功夫or花架子?露卡用实力说话!

2020-01-08 10:23:00
分享到:

球员介绍

本周,又一位新人球员亮相——CF露卡。虽然是一枚妹子,坚持梦想而打球的露卡,却练就了极其强悍的球风,拥有着不俗的卡位对抗和中距离进攻能力,如果你胆敢在球场上小看她,那她就可能在你头上暴扣哦~

 觅心猎手-CF-露卡

(模型自带特效)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2级):抢断强化

绿色天赋(3级):近投强化

蓝色天赋(3级):跑动强化

 

橙色天赋(3级)

幻影之舞:增强卡位对抗能力(天生获得);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大幅缩小被干扰范围 。

 

背景故事

人生充满了起起落落。关键在于,在顶端时好好享受,在低谷时不失勇气。从最偏远的街区开始,露卡坚持着打球的梦想,练就了极其强悍的球风。篮下铜墙铁壁,大幅降低被干扰,中距离进攻随心所欲。面对未来的挑战,露卡无所畏惧!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传球失误几率-2% 

B 干扰效果+2%

B+干扰效果+2%

A-背身投篮命中+3% 

A 背身投篮命中+3%

A+2%几率无视干扰 

S 3%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作为一名控球前锋,露卡的篮板、两分球以及跑动属性,均十分的出色。得益于天赋“增强卡位对抗能力(天生获得)”的加成,露卡在篮下争抢篮板球,将更加得心应手,其篮板能力在目前控球前锋行列中靠前。

另一方面,露卡拥有着目前最强的“缩小被干扰范围”属性,这无疑给了她十分大的进攻和得分空间。无论是在投篮、扣篮还是上篮时,都有着显著的优势,同时,加上2分球投篮命中率加成,露卡在外线的威胁感将直线飙升。如若再配上“天勾投篮”、“快速投篮”等进攻手段,定会让对手头疼不已。

CF露卡,是一枚拥有性感外表的妹子,但是作为一枚球风彪悍的妹子,与大多女性球员不同的是,她的“正面硬刚”式的打法,将让你刮目相看!提醒各位,别小看她!

 

获得方式将于明日公布。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