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评测|有颜有实力,CF露卡上手评测!

2020-01-14 15:54:00
分享到:

新年伊始,我们迎来了2020年第一位新球员CF“露卡”。超高颜值,优秀的技能,让这一新女CF顿时成为球场上的热门人物。史上“最小干扰区”的优势,让露卡与众不同,简直像吃了“恶魔果实”般的存在。

下面立刻给大家呈上,这位球场美少女的评测。

 

球员属性

露卡拥有抢断、近投、跑动的绿色和蓝色天赋加成,这是以往CF球员所不具备的球员天赋。

“不论大个子球员还是小个子球员,在面对露卡的贴身防守,要时刻小心其掏球。持球突破的时候,也要小心露卡的撞到夺球技能。”

近投保证了其“中投”和“天勾”的命中率。跑动加成的优势,使露卡攻防两端更加得心应手。

露卡的橙色天赋有3项增益:

1、增加卡位对抗能力(天生获得);

在当今依靠“卡位”获得篮板球的大环境下,露卡的卡位对抗非常出色,实测中面对PF、CF优势明显。

2、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

露卡的中投和天勾的命中率非常高,配合大招效果,近投强化十分完美。

3、大幅缩小被干扰范围;

露卡的核心天赋,“干扰区”真的是非常小,配合露卡的速度优势,中距离进攻能力堪称第一。

 

人物特点

CF阵容中不乏灌篮高手宙斯、盖帽达人冬兵、贴防专家小灰兔、传球大师大乔。新人物露卡称得上是“天勾女王”,为什么说露卡的天勾如此出色?

首先,露卡的橙色天赋中,“史上最小干扰区”可不是浪得虚名,下面来个对比图:

 

另外,露卡绿色“近投”强化,橙色“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成长天赋中“背身投篮增加6%命中率”保证了天勾的命中率,媲美小前锋中投的命中率,十分恐怖。搭配蓝色天赋跑动加成,速度上丝毫不输给小个子球员,搭配小干扰区的优势,更容易找到空位勾手得分。

最后,说一下露卡的防守。她的弹跳和盖帽能力可能不是十分出色,但是跑动、抢断、卡位能力优势明显。露卡在贴身防守、帮助主T卡位、抢断方面十分出色。

 

技能推荐

“天勾”和“快投”是露卡的必备技能。另外,建议玩家装备“跑动传球”这一技能,该技能结合天勾,保障了进攻流畅性。“撞到夺球”和“拉杆”二选一,根据玩家喜好而定。

时装推荐

露卡的时装搭配有两种选择:

一个是“篮板20套”,适合依靠卡位能力争抢篮板的玩法。

(篮板20套)

另一个是“跑动散装”,适合主进攻和协防的玩法。

(跑动散装)

精彩花絮

最后,球员露卡的可玩性非常高,中距离得分能力十分强悍,飘逸的“天勾”打法,将会成为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上攻略来自社区玩家投稿。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