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球员爆料|内外兼修,SG美琪即将登场!

2020-03-04 10:45:00
分享到:

美琪,一名凭借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得分后卫。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拥有着对篮球的不懈追求。平时,美琪进行着大量的篮球练习,3分、运球、力量弹跳...总觉得要提升的地方很多,她坚信,只要奋斗过,失败没什么好怕的。

 

奋斗女王-SG-美琪

(模型自带特效)

 

-投篮姿势-

西游系左手投篮姿势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3级):扣篮强化

绿色天赋(3级):对抗强化

蓝色天赋(3级):三分强化

 

橙色天赋(3级)

全能分卫:增加3分球命中率(天生获得)。大幅增加扣篮命中率和扣篮、上篮距离。

背景故事

不要哭,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每次训练美琪都要完成数百次3分球投篮“1、2、3……578”,还要练习大量运球、力量和弹跳。她可以云淡风轻笑对失败,但绝不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安全接球距离+1

B 防偷球几率+2%

B+ 防偷球几率+3%

A- 防偷球几率+3%

A 防偷球几率+3%

A+2.5%几率无视干扰

S2.5%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美琪,一名内外线兼修的得分后卫。她不仅拥有优秀三分投射能力,在内线的进攻方面,美琪也同样表现的游刃有余。

美琪的三分球面板属性出色,在橙色天赋(增加3分球命中率,天生获得)加持下,外线的能力更加突出;同时,美琪的“西游系左手”投篮姿势,让她的出手更加难被封盖,给对面防守带来压力。

而当在内线时,由于超远的进攻距离和扣篮命中率,美琪的内线战力同样不俗,通过扣篮和拉杆的灵活运用,可让对方盯防、协防难度增加。一旦场上局面胶着时,美琪的内线能力,将更有用武之地。

最后,还不得不提下美琪的护球能力优势,在高对抗、运球和防偷球几率+11%的属性下,美琪的运球突破变得不容易倒地,不容易被掏。

 

获取方式将于明日公布,敬请期待。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