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萌新7大防守秘籍 助您成为防守达人

2016-12-08 19:03:00
分享到:

有人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但是在竞技体育中进攻和防守同样重要,尤其是在《街篮》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中,没有扎实的防守,很难赢得比赛!

相信很多刚接触游戏的玩家们经常会因为防不住人而苦恼,被人在脸上投各种火球,又或是被人晃翻在地只能眼睁睁看着人家投篮。到底怎样才算有效防守?防守技巧又有哪些?今天我们就邀请《街篮》中一位防守大神——“谭队长”和大家一起交流下新手防守攻略,分享一些街篮中的防守小技巧。

1.盯紧跟你对位的人!

想要成为一名防守达人,让对面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牢牢盯紧你的对位人是基本中的基本。要时刻保证对手在你的防守范围之内,这样他就不会肆无忌惮的投篮。经常会有新手会去防持球的人而忽略了跟自己对位的人,导致对手从容得分。

 

2.学会使用加速!

加速,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大大提升了游戏性,学会使用加速会让我们在防守端变的更加从容。当我们跟丢了自己的防守人或者对面玩家突破甩开了你,加速可以让我们快速赶上。加速状态下对我们角色的弹跳是有加成的,加速下我们会发现跳的更高!但是加速是有时间限制的,太远的话即使加速有时也是赶不上的。所以上面第一条很重要!(大家可以在训练场里多试试加速,了解自己加速到底能跑多远来决定自己的防守范围)

3.不要轻易起跳!

现在大多数玩家都已经学会了虚晃投篮骗跳,尤其是后卫。所以在防守时,我们不要轻易起跳,真正的投篮动作是比虚晃投篮时间长的,只要我们仔细观察是能及时封盖的。

 

4.不要随意抢断!

游戏对于抢断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大部分情况下,你去抢断是抢不到球的,反而会因为你停下抢断,让对手拉开了距离,有了出手投篮的机会。

 

5.尽量逼停对手!

逼停对手是最合适的防守方法。怎么逼停对手呢?通俗的讲就是去撞他,这时就要有预判了。你要预判他突破或者运球的方向,挡住他突破的方向,打断他的运球。逼停之后就可以考虑抢断啦。

 

6.利用身体对抗!

当我们角色的对抗属性高时,比如PF防PG时,我们可以利用身体优势将运球突破的球员撞倒。这里的方法和逼停对手的方法一样,预先站在他突破的路径上,利用身体素质撞倒对手。

 

7.免晃倒技巧

如何避免被晃倒呢?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小技巧就是在对手运球突破的时候不要跟他面对面!即错开一个身位。当对手运球要结束时再迅速贴上去。通常在绿色的扇形区域能被晃倒的几率比较高,所以防守时要注意控制与对手之间的距离。

 

以上就是新手防守的7个要点!如果大家能熟练掌握这7点的话,我相信大家都能成为防守达人!赢得比赛!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