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大神课堂丨新版本篮板改动对应教程

2016-12-21 16:29:00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Rx丶战斗鳮!今天是个好日子,街篮迎来一次大改动,换了新版本,好多小伙伴都尝试了这个新版本,都感觉非常不适应,我今天也是琢磨一天,发现一些抢篮板技巧,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旧版本对比:旧版看范围,新版看站位

我们首先对比一下老版本的抢板技巧。老版本抢篮板需要两点:一个是对球路线的把握。这点非常考验玩家的经验,在球碰到框的第一下,我们就要判断这个球会在框上弹几下,是高板还是低板。第二就是对能力的把握,这里又分两点,一个是对高度的把握,一个是对范围的把握。所以说老版本对篮板,弹跳的能力值要求比较高。

而在新版本下,通过我一天的研究,首先发现的是低板不能秒了,第二是抢篮板高度大幅度降低。根据之前玩先锋测试版本得到的消息,现在篮板主要是靠站位的技巧,根据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在抢篮板的时候越接近落点越有优势,这样改动其实更贴近现实中的篮球。

 

针对新版本修改后的篮板对应方案

既然篮板的机制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那么我们也不得改变策略来进行对应。而在新版本中,卡位抢落点,根据高度适时起跳才能更成功的抢篮板,而非前一个版本的XJB秒。

首先是高度,在新版本中,再也不像过去那样起跳3米高,人人赛姚明的情况了。现在需要落等球到与篮筐差不多的高度才能抢到。所以在新版本中抢板的技巧应该是:先去找球的落点,迅速去抢落点,抢占有理位置以后就是等球落到篮筐的高度,再进行起跳。即使低板来不及站落点上也要尽可能离落点近!这样抢板的几率高很多。

此外,如果你擅长卡位,在你抢占好位置的时候卡位最好,顺带还可以把对手挤开!高板你有时间卡位,低板估计没时间给你卡位,所以需要灵活运用!不要盲目卡位导致错失了抢篮板的时间。也因此,原来被大家看不上的费恩因为有强化对抗技能难以被挤开,变相等于加强了一发。

最后说下好多小伙伴都不知道的,补篮补扣可以吸板,位置不需要特别有利,同时C补篮补扣极限高度可以达到篮板上沿,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也就是说比赛中如果我方进攻,只要不被帽,基本可以放心大胆的投篮了!

 

新版本抢篮板的技巧给大家介绍完,我们又要思考一个新问题,作为C能力应该怎么加?老版本大部分玩家都是穿篮板20套,而对于新版本,个人觉得身体对抗和跑动都可能会对抢板有帮助。这里也是给大家一个意见,具体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场数来进行测试,时间有限,如有不足之处,恳请批评指正!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