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贺岁杯丨16进8第三场 内线“摩擦”大战

2017-01-05 18:19:00
分享到:

16进8的第三场比赛是泳池来游泳丶VS章鱼小丸子!从阵容上看,双方都谨慎的使用C+PF+PG的组合,两长带一短的配备,让内线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摩擦”大战,扣篮、盖帽、对抗层出不穷,篮下一度“交通堵塞”!另外,两个队伍的PG也绝非常人,穿针引线的助攻和神鬼莫测的抢断让两队的比分始终紧咬!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火星撞地球般激烈,喜爱肉搏的玩家这一期一定是你的菜!

PS:《街篮》官方微信和贴吧每天都会更新全明星贺岁杯16强开始所有比赛,热爱《街篮》,喜欢研究技战术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