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虎牙直播HMA四强回顾 涂鸦战队致命三分复仇成功

2017-01-13 01:16:00
分享到:

最好玩的篮球手游与最精彩的手游赛事的激烈碰撞,虎牙直播hma四强赛强队云集!1月10日,HMA街篮四强赛正式开打,在小组赛中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出重围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祖国的花骨朵一骑绝尘保持连胜晋级决赛,涂鸦天上人间在先败一局的情况下在败者组复仇成功,与祖国的花骨朵成功会师决赛。

各路王者争霸    防守成花骨朵制胜关键

常规赛看得分,季后赛看防守这句在NBA中流行的语句在街篮的赛场上依旧有效。在小组赛阶段,经常会出现一个队伍刷分突破20分的情况,但到了目前的四强赛,各支队伍的实力相近,在技术活上拉不开差距的时候,只有通过防守来阻止对手的得分才能够让胜利的天平朝着自家倾斜。花骨朵连续连胜对手秘籍便是防守,常常能够看到花骨朵的队员们飞身截球,并且成功率极高。一次截断便能够创造一次出手机会,凭借着这样的防守功底,花骨朵在两场比赛中基本都是以超出对手六分的比分结束比赛,13区第一战队名不虚传。

涂鸦复仇成功   神级三分稳定胜局

在四强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涂鸦便输给了官方贺岁杯冠军RX俱乐部,掉进败者组。在败者组与浪漫家族的比赛艰难取胜后,他们又再次迎来了RX俱乐部的挑战。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涂鸦天上人间顶住了压力,在第二局多次扣篮得分后一个神出鬼没的传球,投入了制胜的三分。众所周知,扣篮的得分几率要比三分来的高的多。但在那个比分盘旋上升的时间点,涂鸦选择交给队内得分手投三分,当那个冒火的三分投进的那一刻,涂鸦开启了反扑的高潮,连下两局击败了RX俱乐部,最终与花骨朵会师决赛。

可以说,赛程越到后面,强队之间的对决变得更加紧张。在经历了小组赛的热身之后,四强赛的对抗程度明显要高上不少。反观决赛的两支战队,一个是十三区第一,一个是二区第一,祖国的花骨朵和涂鸦天上人间都已经展现出自己对HMA街篮大赛夺冠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谁将更胜一筹,1月14日晚上七点,HMA街蓝总决赛即将打响!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