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本周活动前瞻 特训卡逆向兑换即将开启

2017-01-17 18:35:00
分享到:

大家好!又到了《街篮》一周活动前瞻的时间,自上周开启了紫色技能兑换以来,已经不少同学加入了兑换行列。相信不少同学也因此消耗了不少低级的特训卡,看着手上全是高级大师王者的卡又用不上,真是香菇蓝瘦呀。

不过不用慌!贴心的官方早就了解到大家的难处,本周将会为大家开启逆向兑换,只要消耗点金币,就能将手上的高级特训卡向下“分解”成多张低级特训卡,对新手来说可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可以趁机兑换多几张就几张咯。

同时,以黑白斑驳色彩打造的全新冬日时装“冬日不羁”亦即将和大家见面,男性的服装将会主打叛逆自我的气息为主,而女性则以白色雪人为印象打造的厚重暖暖冬装,为这个冬天带来更多冬日休闲温暖的气息,非常合适在球场上打球和打雪仗哦~

当然,除了这两点之外本周最大的重点还是要为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进行备战啦!全新的挑战赛和俱乐部联赛即将和大家见面,在此之前也请还没找到俱乐部的朋友赶紧找个靠谱的俱乐部加入,做好万全的准备向俱乐部联赛和挑战赛发起挑战吧!

最后,循例的每周活动福利还是有的,据悉本周的金币福利非常可观,具体有多少,这里就让我们先卖个关子,周四我们马上揭晓!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