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贺岁杯丨败者组第二轮 ”北北“大战”YJ“

2017-01-19 19:19:00
分享到: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街篮》贺岁杯败者组第二轮大战,工地球场的“Mars”对阵心随球动的“章鱼小丸子”。

对于“章鱼小丸子”大家想必都很熟悉,中锋“北北”是球队的主力得分手,篮下摩擦摩擦让任何对手胆寒! 小前锋“法克尤”经常会拉到三分弧顶一带,当北北在内线吸引两名防守队员时,快速传球投篮得分!组织后卫“易寒”更多的承担了球队组织的重任,同时在关键时刻,“易寒”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投出关键三分!如此天衣无缝的配合,让“章鱼小丸子”一路过关斩将,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表演!

说道“Mars”他们的特点和别的队都不太一样,别的队都以中锋为助力得分点, 而“Mars”则是以小前锋为主力得分点!SF“YJ”篮下进攻手段全面,扣篮、投篮、上篮全都有,让对手防不胜防!在防守时,又拥有一手盖帽的绝活!中锋“贝克莱佐助”虽然是策应较多,但是谁也不能轻视他的存在,当“YJ”进攻受阻时,“佐助”常常会站出来强打得分。另外,“Mars”能走到最后的淘汰赛,冲动熊精准的防守也是立了大功。

所以说,这场比赛,不仅是两支球队整体实力的比拼,也是明星球员的终极对抗!“D北北”VS“YJ”谁胜谁败?让我们先睹为快!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