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雷德的脏辫有伴了?全新球员登场前瞻

2017-01-19 19:17:00
分享到:

随着新版本的即将到来,除了各种新玩法将和大家见面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全新的球员上场和大家见面!而今天,官方就放出了即将在春节前和大家见面的首名球员角色剪影图,看上去一头脏辫还有着“S”型的身材,这下雷德是有伴了?

据悉,这位新角色是来源于一个神秘的古老民族,也就是说,其实和雷德并没有血缘关系。但神秘的血统让这位新角色会相当擅长带着他精巧的假动作来迷惑对手,像美洲豹一样发起优雅矫健而又致命的进攻。

虽然目前还没明确这位球员的所打的位置,但他的天赋将是少有的能同时增加两种进攻方式得分概率的强大特技——不过触发同样需要条件,那就是队友的信任,只有队友乐于交球给这位神秘新角色,他才能借此发挥他的强大得分优势,是一位进攻型的选手。各位《街篮》的粉丝们不妨来猜测一下他即将会以什么职业登场吧!

除了这位神秘的全新球员之外,《街篮》即将迎来另一位拥有大人气新角色,他自身拥有着非常鲜明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也和即将到来的春节新年非常相配。这位新角色是谁,现在就请让我们先卖过关子,在春节前我们将会逐步透露他的相关信息,希望有眼睛尖的玩家能够透过蛛丝马迹,及早为广大玩家挖出这位新角色的正体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