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贺岁杯丨激情时刻!16强精彩进球集锦(下)

2017-02-13 10:24:00
分享到:

上周新春佳节刚过,本周元宵和情人节又要到来了!各位记得在玩《街篮》的同时好好照顾好女朋友哦,小球的情人自然是《街篮》啦,所以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里也会努力为大家奉上各种精彩的内容和活动哦!

本周继续为大家带来贺岁杯中的16强精彩进球的集锦,不过说是进球其实更多的是各种防守片段,就让我们来看看,大神们精彩的防守技术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