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2017年虎牙《街篮》主播招募活动

2017-02-13 18:16:00
分享到:

3V3真竞技手游《街篮》作为一匹体育竞技类手游界的黑马于2016年11月横空出世,并获得了玩家一致的好评。纯正的嘻哈风格完美融入街头场景,多个人气球员随你挑选,带你重回童年篮球时代!多种模式团队对垒,体验不同竞技节奏乐趣。全新玩法(俱乐部联赛、挑战赛)皆已上线,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最强球王!

现在报名参与虎牙《街篮》手游主播招募活动,不仅可以赢游戏福利,获得京东E卡大奖,还有机会获得与官方虎牙签约机会!

招募时间:2月13日-3月12日

活动版块街篮专区:http://www.huya.com/g/2674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期间,加入QQ群169582946(1群),274215495(2群)

2、填写主播信息收集表:https://www.sojump.hk/jq/11548697.aspx 。管理员会每周公布直播时长统计信息。请各位报名主播实名认证后开播即可。

 

奖励方式

正确填写报名信息表的主播,在招募期间,每周进行一次评选,符合条件的优秀主播可以获得京东卡和游戏内福利奖励。一旦发现挂机、直播其他游戏,累计两次者,取消奖励资格。

 

主播奖励

1、时长奖励

直播时长达到5小时,即可获得150钻石;(价值15元)

直播时长达到15小时,即可获得1500钻石;(价值150元)

直播时长达到25小时,即可获得2500钻石;(价值250元)

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即可获得4000钻石。(价值400元)

2、人气奖励

第一名:周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人气最高的主播,可以获得200元京东卡
第二名:周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人气排名2~3名的主播,可以获得120元京东卡
第三名:周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人气排名4~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50元京东卡

3、段位奖励

活动结束时,主播所报名提供游戏账号角色根据段位发放奖励,招募期间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在赛季历史中任何一次达到即可,活动结束前请将截图+QQ号发送到276997809@qq.com,注意:QQ号请与信息收集表中主播填写的QQ号保持一致,如果因为信息不一致导致无法领取奖励,概不负责)

王者段位,奖励游戏钻石8000

大师段位,奖励游戏钻石5000

钻石段位,奖励游戏钻石 3000

4、新手奖励

对于首次参与直播的主播,直播时长超过5小时,即可获得1000钻石奖励。

5、直播王1名(按照月结算1名)

2月13日-3月12日期间直播时间最长的主播将获得: 400京东E卡

此活动为巨人与虎牙联合招募主播,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主播资格,街篮3v3真竞技,期待你的加入!

 

注意事项

1、活动奖励将在每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街篮》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专区,同时制造虚假人气以及虚假弹幕的直播间不计入奖励计算;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虎牙直播的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