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本周新角色预告 铁腕大兵即将登场!

2017-03-07
分享到:

本周的《街篮》又有全新角色登场和大家见面。这位全新的角色来自海外,穿着军装夹克,留着让人注目的扫把头,很容易让人想起某位在格斗界著名的“除了发波不推前,你跳我就蹲重拳”的猥琐防守反击型角色。而今次这位新球员将同样擅长在篮底下打防守反击。

说到篮底,那大家应该能猜出具体的职业了:对,就是久违了的PF和C其中之一!大家不妨来猜猜究竟是哪个职业喔哟~

至于有人会问,何谓擅长在篮底下打防守反击?因为这位美国大兵的终极技能是在抢到篮板后触发出的强力效果,可以有效保证接下来的反攻节奏,算是一个高手向的角色。此外,大兵出身的他拥有着的身高优势也非常容易让他能抢得篮板,并且在盖帽和投篮方面有所贡献,是个可攻可守型的全面型篮下角色!

此外,本周这位新角色的上线将会享受9折的优惠服务,此外还将追加各种新式任务等你完成,赢得金币和特训卡等道具,签约到手后,记得多点使用他来完成比赛,赢取奖品吧!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