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小姐姐杯丨来和小姐姐打球吧 报名开始!

2017-03-13
分享到:

《街篮》小姐姐杯即将开赛啦,由32名小姐姐即将登场进行较量,决出谁是《街篮》的Ms小姐姐。然而作为一款3V3真竞技手游,《街篮》可是需要3人一组进行比赛,只靠32位小姐姐们单身一人远远不能成组出赛,怎么办呢?小姐姐们陷入了大危机!!

因此——

聪明的《街篮》小姐姐们经过集体商议,开始对外招募队友啦!从3月13日起,至3月16日为止,只要扫描文章最下方的报名二维码进入官方报名页面,便可选择你支持的小姐姐进行报名共同作战!你想要捧着哪位小姐姐的手带她登上Ms小姐姐的宝座?那就赶紧报名争取名额吧!

报名须知

1.本次《街篮》小姐姐杯从3月13日到3月16日

2.报名页面提交信息务必真实可信,以便官方进行沟通、联系。

3.提交报名后,官方会通过相关软件进行随机抽选,最终赛事入围名单会在 3月17日 在官网、官方微信进行公布。

本次《街篮》小姐姐杯将会在3月20日正式打响第一阶段淘汰赛,预计在3月30日至3月31日之间进行最终总决赛,届时每位小姐姐作为队长带领两位运气和实力并存的小哥哥出赛征战。争夺6666元的京东卡,以及2000钻石的购物大奖。同时每位参赛的小姐姐都能赢得限定头像框哦,赶紧为你支持的小姐姐踊跃报名参战吧!

 

赛事奖励

冠军:6666元京东卡

亚军:2333元京东卡

季军:1234元京东卡

殿军:888元京东卡

参与奖:特制头像框(参赛小姐姐限定)+2000钻石的奖励(全)。

 

报名二维码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报名哦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