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本周活动前瞻:连续登陆当“雷锋”

2017-03-15
分享到:

本周《街篮》迎来两个比较特殊的日子:一个是标题所写的学雷锋日,第二就是随着世界睡眠日的即将到来,《街篮》也不希望各位玩家太肝变成圣僧。为了促进广大玩家的睡眠质量,本周的活动将会非常轻松就能完成,让大家能够轻轻松松睡个好觉。

学雷锋帮好友打天梯 赢取丰富奖励

首先,本周和大家最先见面的是一连串的学雷锋活动:在本周期间,连续登陆将会获取非常有“学雷锋”特色的部件一份,大家可以猜一下是什么东西!

同时,本周的限时匹配活动同样以助人为乐为主题,各位只要多多帮助你的好友一起打天梯获得胜利,就能赢取丰富的奖励哦!

 

世界睡眠日 穿上睡衣轻松玩

本周为了响应世界睡眠日的呼吁,让广大玩家更加关心自己的睡眠质量,睡个好觉。在3月21日这天,将举行专属的匹配和天梯活动,届时只要各打一场比赛,就能领取丰富的奖励,让大家轻松游戏,睡个好觉。

此外,全新的“瞌睡宝宝”套装也即将上线,全新小熊睡衣陪你玩,本次就不用剪影来和大家见面了,小球特地截取了一部分的截图让大家抢先小窥一眼,不用急,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除了小熊睡衣之外,全新的口罩部件也会和大家见面,这次的口罩部件却不是口罩,那究竟是什么?先在这里卖个关子,不过可以提示一下:不少人小时候绝对会用过!

特训卡兑换再次开启 更多活动等你参与

除了以上两大活动之外,本周还将再次开启低级特训卡向上兑换的活动,只要特训卡和一定量的金币,就能向上兑换到高级的特训卡,数量有限,请缺特训卡的同学们多多兑换!

以上就是本周《街篮》的活动前瞻,而在最后要提醒各位玩家一句:小姐姐杯报名正火热进行中!从即日起到3月16日,32位来自各个服务器的小姐姐们正式对外招募队友,向小姐姐杯的宝座发起挑战!如果你自觉水平不错,不妨扫描一下下面这个二维码,选择一位你最喜欢的小姐姐报名为她而战吧!记得提交信息务必真实可信,以便官方进行沟通、联系哦!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