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本周活动前瞻 训练营重置及天梯规则再优化

2017-03-21
分享到:

又到一周活动前瞻时间,本周活动也是非常丰富:一位老朋友即将再次接受我们的签约,同时训练营重置活动再次开启,想要换角色玩的同学可以抓紧本周的活动了!当然新的时装也是有的,但是这都不是重点,因为天梯全新优化即将到来!

别急,在正式介绍天梯优化的内容之前,我们还是看看本周的活动内容相关吧!首先,全新套装即将会和大家见面,这套套装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虽然有种吸血鬼猎人的穿着风格,但是却有一个非常东方色彩的名字哦!

此外,如前面所述,一名老朋友将携一款大家试用过后都赞好的饰品再次上架跟大家见面,究竟是谁和哪款饰品呢?请期待周四的到来吧!不过除了旧饰品之外,一款中二病味道满满的翅膀也将和大家见面,不过获得的代价可是有点高昂哦。当然,训练营重置活动也即将再次开启,想要换角色玩的同学就抓紧本周的活动进行兑换咯。

除此之外,本周还会推出全新活动任务:连胜拿金币!老司机,带上你的小伙伴准备开车去吧,最高可以获得5万多金币的奖励,你对自己的车技有信心吗?没信心也没问题,本周还有全新的福利包即将上架,让你再也不愁缺特训卡,瞬间从菜鸟变达人,老司机,变形出发!

本周的活动预告就到这里,接下来就是重点内容了:天梯规则再优化。

相信各位玩家都应该知道我们2月份天梯进行过一次环境优化,将全区全服进行了匹配打通,并且修改了部分的优化规则,在目前的优化规则下面,我们都在尽量保证每个队伍中都能有内线和外线职业,尤其保证每个队伍中有C/PF职业

而根据论坛和各个社区的广大玩家来看,相信大家都看到结果了:C和PF的匹配确实得到了优化,但后卫们的匹配时间需要更长。我们曾经在之前的帖子中解释过原理。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自行翻阅2月份的旧内容,在此不再复述。

目前我们根据玩家的测试反馈,决定再次对天梯匹配规则进行第二轮的优化:这次将会在保证每个队伍都有内线和外线职业的情况下,放宽对职业的选择,比如会在组成队伍时,在内线职业中随机选择C/PF/SF,也会在外线职业中随机选择PG/SG;另外也会更智能的判断当前玩家各个职业分布的数量。 

从目前内部测试情况来看,各个职业匹配的时间都会变得比较均衡,基本不会出现C/PF秒排,而SG/PG等待时间过长的情况,并且也几乎不会出现3G队伍(我们一直在反省);新规则是在考虑到玩家职业和段位等因素得出的方案,或者会有SF/SG/PG,和PF/2G这样的队伍。但这同时也是为了打破模式化的队伍组合所做的改变,希望玩家在新的天梯环境下适应和发掘更多组合和打法策略。

当然我们也有予想到在优化上线初期可能会有别的情况出现,但是请各位玩家放心,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全力为各位解决,为《街篮》带来更理想的游戏环境,希望各位玩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