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线上公开赛丨十六强名单出炉 连场大战即将开打

2017-04-25
分享到:

《街篮》线上公开赛在上周迎来了第一轮的拼杀结果,96支全服首位与高积分队伍+8支种子队伍的血腥拼杀终于落下帷幕,114支队伍激战的尽头产生出了16支优胜的队伍,在这里先恭喜一下他们!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次出线的16支队伍的名单和对阵列表!在首次线上公开赛中,8支种子队伍中再次保持领跑状态的是RX战队,Mars和Phoenix Gaming三支强力老牌队伍。而剩下的13支队伍中,大多都是后起之秀。究竟《街篮》首轮公开赛中,哪支队伍会成为全新的黑马呢?

本次公开赛首轮16强赛事将会从4月27日开打!届时,16支强队的队长在未来几天将前来《街篮》线上公开赛会场,面对面和各路高手一较高下!在首轮最值得关注的,是同时被分到右半区上半部分的RX战队和MARS战队,他们将有可能在第二轮的八强赛上碰头,老对手碰头,新仇旧恨将重燃战火!

此外,8强,4强和终极决赛将会在4月28-30日每天晚上进行,届时我们将会在斗鱼等多个平台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和你一起同步见证首届《街篮》线上公开赛的冠军诞生。而担心五一假期错过这项盛事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我们将会在官方同步公布比赛的战果。

4月即将结束,《街篮》公开赛即将迈向最高潮,让我们本周一起嗨起来!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