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禁区霸主,凶猛来袭,狂暴金刚镇守全场!

2019-05-14 10:29:00
分享到:

C作为篮筐前最后的一道防线,支撑着整个球队的防守,而本周活动限时签约的大金刚更是C中楚乔,本期球员攻略将详细介绍大金刚的不凡之处,让大家领略到这位史上最强C的王霸之气,详细解读大金刚的不凡之处!
 
热门C位球员横向对比:
 
大金刚的属性值总和为2206,位列所有C中第一位,其中对C来说最重要的属性篮板,盖帽,对抗,弹跳也是所有C中最为出色的,是一个典型的盖帽防守和篮板保护的镇守内线角色,目前所有C的镇压内线能力都不如大金刚。

球员阶级评价解锁:
 
S阶级的大金刚,总共增加4%的防偷球,8%干扰效果,5%干扰效果加倍,内线压迫能力在他的特殊属性中完全体现了出来,只要简简单单的站在对手的干扰区,就能让对方的命中直线下降。在防守篮下进攻时候,就算冒不到对手,干扰效果的增加和翻倍也不会让球轻易地滚进篮筐。

球员天赋详解:
 
大金刚的天赋一共有两条,第一条,大幅增加盖帽范围,那么到底有多大幅呢?下面的动图可以给各位玩家一个直观的感受。
 
而橙色天赋技能的第二条,就是大幅度增加篮下对抗能力。千万不要小看对抗能力,因为对抗能力增加的效果有多种,在篮下,对抗能力最实际的就是增加干扰效果,让原本阶级解锁后,干扰效果翻倍的大金刚有着质的飞跃。
 
而篮下对抗能力第二个最为实际的效果和新版本挂钩了,新版本中增强了对抗在卡位时候的作用,所有C中最大收益者当属大金刚了。
 
总结:大金刚的天赋侧重防守,盖帽距离的增加能让他能在更远距离去盖帽,篮下对抗的增加让大金刚干扰效果翻倍,而新版本对于对抗和卡位之间的优化无形中加强了大金刚对篮板的保护。

时装推荐:
大金刚首选20篮板套,饰品也以篮板,盖帽为主,项链选择增加弹跳,因为大金刚的天赋已经让他在篮下的对抗无人能及,6点属性可以去选择弹跳来增加篮板距离,盖帽距离。
 
能力展示:
大金刚可怕的盖帽能力在这一巴掌中完全体现了出来,篮下禁止通行!
 
盖帽范围大幅度增加,让原本以为已经绝对安全的对手意想不到的吃到了大火锅!
 
面对镇守篮下的大金刚,想内线扣篮就会被扇飞,而想拉出去中投,大金刚的盖帽距离犹如如来佛祖的手心笼罩着天空!进退两难,毫无办法!

篮下抢板时候,对抗能力的增加也让大金刚卡位能力异常出众,坚硬的体格犹如推土机一般碾入篮下站好位置抢板!

本期结语:大金刚身为目前最强C,站在内线犹如乌云压顶,可怕的压迫防守让对手毫无反抗之力,在街篮已经走过的两年半时间中,大金刚的签约活动仅仅举行了两次,而本周我们将迎来第三次限时签约活动。珍稀而又强力的角色各位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