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球员攻略|太阳光辉耀目全场-SF阿波罗。

2019-06-25 15:00:00
分享到:

继艾薇儿再次上架之后,本周活动,我们又迎来了一位呼声很高的球员返场——太阳神阿波罗!这位众神系列之一的超强SF,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得分实力。当阿波罗踏上球场时,耀眼的光芒将让对手只能臣服于神明的脚下!

music~let`s play!

天赋介绍

阿波罗的天赋一共有三条:1、运球不容易被抢断被掏球;2、突破时候不容易被撞倒;3、急停出手的2分能增加投篮命中。

从上面三条天赋可以看出,阿波罗是典型的单挑球员,不容易被撞倒和被掏球,让他在面对高抢断的外线防守,或者高对抗的内线防守更能护住球,急停时候两分投篮命中增加让他的得分犹如探囊取物。

时装推荐

SF的外线威胁巨大,三分跑动对抗缺一不可,全面提升防守进攻能力。

技能推荐

由于阿波罗的天赋偏向于单打,这里推荐带的技能也偏向于个人进攻,内外结合的进攻技能让阿波罗更大限度发挥他的实力。

阵容搭配

适合阿波罗的阵容有两套值得推荐:

第一套阵容就是三众神系列球员全数上场。

直接触发了蓝色天赋的羁绊,简单明了提升能力值。

 

第二套阵容推荐是以阿波罗为核心组建。

队友推荐烁和木木,他们的能力是增加自己的中投命中率和传出去的球短时间内增加队友的得分命中率,而阿波罗是一名单打能力出众的输出点,配合队友辅助自己增加命中率,输出能力直接突破天际!

能力展示

绕圈圈接上反向过人,晃倒防守队员急停两分投篮一气呵成。

急停三分在推荐时装属性增加三分命中的情况下,三分圈外的投篮精确如导弹一般。

外线得分能力强大,内线得分能力也出众,梦幻般的拉杆上篮让对手难以招架。

内线简简单单的直扣,配合拉杆互相转变,让阿波罗犹如篮下魔术师,得分手段变幻莫测。

优秀的得分手不仅个人能力过硬,更需要一个开阔的视野。当队友已然空位,无私的分球更能让队伍取得比赛的胜利。

当然,阿波罗不仅得分能力出众,防守能力也不遑多让,在防守身形比自己小的对手,能撞得对方人仰马翻。

在防守身形比自己高大的对手扣篮的时候,亦能从容盖帽对方。

本期结语:经过本期的球员攻略,相信大家也能了解到了阿波罗的不凡之处,苦苦等候阿波罗回归的小伙伴们本周活动千万不能错过咯!

*以上内容来自社区玩家投稿。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