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喜欢唱跳Rap和街篮,CG伊娃前来报道。

2019-06-27 10:57:00
分享到:

睡眼惺忪的上场,只是因为昨晚的过度练球。本周,街篮迎来一位新球员——CG伊娃,她带着年轻的朝气和特殊的篮球才能,正式加入街篮大家庭。别看伊娃外表娇小,却拥有着街篮“独一无二”传球能力,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球场上你如果小看了她,她将以一记漂亮的传球,将你瞬间“打脸”。

助攻小精灵

 

CG-伊娃

(模型自带特效)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2级):对抗强化

绿色天赋(3级):传球强化

蓝色天赋(3级):三分强化

 

橙色天赋(3级)

助攻精灵:小幅增加2分球、3分球投篮命中率(天生获得)。拥有精准长传能力,传球失误率降低,且所有

传球均为低平球,不会被空中拦截。


-背景故事-

我是练习篮球时长两年半的伊娃,喜欢唱跳rap和街篮。别看我总是练习过度睡眼惺忪,我的实力却不弱,坑队友的事儿我从来不做,喜欢偷偷biu~biu进俩球,也喜欢送出最有想象力的助攻……木木哥哥又约我打球了,开心鸭~冲鸭!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无时装、无训练营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传球失误几率-2%

B传球失误几率-2%

B+传球失误几率-2%

A-传球失误几率-2%

A突破投篮命中+2%

A+突破投篮命中+2%

S无视干扰几率+3%


-初阶评析-

 

伊娃作为一名CG双能卫,拥有着不错的两分和三分命中率(小幅增加2分球、3分球投篮命中率,天生获得),这让她在场上任何位置的投篮都可以精准制导,特别是配合CG独有的突破后撤投篮,可以突施冷箭让对手防不胜防。

 

别看她身材娇小,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和惊人的爆发力。尤其她特有的精准长传能力,全场的低平传球,直线传球更迅速,传球失误率也更低,不仅给进攻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也更可以防止CF进行空中拦截。

 

进攻能内能外,组织串联传球精准,让球场上的所有人都不得不对其刮目相看。加上伊娃拥有一副稚嫩呆萌的外表,想必会成为众人争相呵护的对象。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