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球员攻略|“助攻小精灵”伊娃的出道表演。

2019-07-08 10:08:00
分享到:

新人物CG-伊娃上线以来,好多玩家都喜欢上了这个女性球员,不单单因为其外表“清纯可爱”,还因为她的独门绝技“低平传球”,犹如一把手术刀,精准的撕开对手防线,助攻队友轻松得分。下面带来CG伊娃球员攻略,领略一下她在球场上的风采。

 

一、球员特点

伊娃的天赋属性还是很不错的,绿色“对抗”、“传球”强化,保证了其过人时不易被撞倒,而且加强了其传球速度和成功率。蓝色“三分”强化保证了其外线的火力。

橙色天赋“助攻精灵”,则是伊娃的核心技能。

 

1、小幅度增加2分球和3分球的投篮命中率。实测中伊娃的3分水平虽没达到一线SG的高准度,但着实不算弱,此时,假如接到木木的传球(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2分球、3分球投篮命中率),简直就是如虎添翼,空位3分将异常的精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伊娃的颜射能力一般,不要顶着干扰强行投篮。此外,伊娃的2分球在后卫中,命中率也属靠前水平,连续命中效果十分不错。配合木木,中投命中率将非常恐怖。

2、拥有精准长传能力,传球失误率降低,且所有传球均为低平球,不会被空中拦截。这个天赋真的非常优秀,使用伊娃时,你不用考虑是否传高球会被CF拦截,还是传低球被对面后卫轻易的自然断,还是队友接不住球的尴尬,伊娃的传球十分舒服,队友接球也舒服。

二、技能搭配

伊娃作为一名CG球员,她和CF一样,技能搭配和选择很多,打法也是因人而异。根据伊娃的特点,传球是伊娃的独门绝技,所以推荐重点搭配一些传球技能,“扑球传球”、“快速传球”、“跑动传球”、“假动作传球”,都是低平球哟!

在实际体验中,“空中接力”不是低平球,另外就是伊娃不推荐携带“强力传球”这一技能了,她的传球速度完全可以省下这个格子。

“传球空切”是伊娃的核心技能,此技能的玩法很多,下面给大家举几个新玩法:

假投空切

开球传切

快传传切

 

三、服装选择

伊娃的“对抗”和张昊然相同,比较高,这里仍然推荐加“对抗”的时装,放大优点,不论进攻防守均拥有更好的兼容性。推荐的时装搭配是:

四、精彩花絮

五、综合评价

显而易见的是,新CG球员伊娃属于“团队配合”型的人物,是目前街篮里传球最厉害的后卫。因而,伊娃不是擅长“单打独斗”型的人物,需要有得分能力强的队友支援。

 

与此同时,伊娃的三分球准度属于中等偏上水平,配合木木,三分球命中率简直可以媲美一线SG。一旦球场上出现木木和伊娃的“合作机会”,两个人的特点都够更好的相互促进。对于伊娃来说,和木木哥哥一起打球,便可以碰撞出十分奇妙的火花。

*以上攻略来自社区玩家投稿;同时由于微信上传图片限制,部分GIF演示进行了加速处理。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