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百步穿杨!三分巨星SG森首秀!

2019-08-08 19:10:00
分享到:

七夕情人节的惊喜,除了你侬我侬的秀恩爱外,SG森的意外登场,绝对会让不少寂寞球友找到了表白的对象。之前,森在先锋测试服初次露面,就得到很多球友的追捧和期待,如今森千呼万唤始出来,现在是到了他在球场上一展身手的时间了。

 百步穿杨-SG-森


(模型自带特效)

 

投篮动作
特殊的投篮动作,和焱、晴空一致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3级):对抗强化
绿色天赋(3级):跑动强化
蓝色天赋(3级):三分强化

 

橙色天赋(3级)得分王:在三分线外更远的距离投篮,也不会降低三分球的命中率(天生获得)。固定增加3分球命中率。本队进攻时,提升自己的无球跑动速度。

 

背景故事

森的性格随和低调,总是带着温暖微笑。他没有厉害的天分,却有着昂扬的斗志和日复一日的刻苦。为了提高投篮技术,总是起得最早,练习大量的三分球。“你见过凌晨四点的街篮球场吗?”森不是天才,却拥有不输天才的力量!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安全接球距离+2

B 防偷球几率+2%

B+ 防偷球几率+3%

A- 防偷球几率+3%

A 2%几率无视干扰 

A+ 2%几率无视干扰

S 3%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SG-森,他不仅是“三分投手”,还是“幻影一号”。三分线外,百步穿杨,射爆篮筐;进攻回合,手中无球,风驰电掣,亦能闪耀全场。

 

个人能力方面,森作为一名SG,有着超高的三分球属性,在“固定增加3分球命中率”加持下,三分命中率直接爆表!同时,“更远处三分不降低命中率”的天赋尤为独一无二,森的三分球不仅可以射的远,还可以射的很稳。他已然不是优秀射手这么简单,他还是个三分球巨星!另外,别忘记了森还拥有特殊的投篮姿势,出手也更为的隐蔽和迅捷。

 

最后在进攻端,“提升自己无球跑动的速度”,这让森在攻防转换或传球寻求配合时,可以更轻易的跑出空位创造得分机会。总的来说,射程远,命中高,让森可以更加肆无忌惮,不会束缚在三分线区域,而更大的活动空间,则让森能更好的晃倒防守球员,让对方协防球员补防更容易失位。没错,他是一个自带进攻体系的球员。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