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档案|谁不曾青春过?见证安俊の黄金时代!

2020-04-21 11:17:00
分享到:

变身CG-安俊球员介绍

千呼万唤始出来,安俊老爹终于登场!而这次安俊的CG(双能卫)职业设定,估计会让一众吃瓜球友大呼意外吧。拥有丰富后卫经验,技术和意识均无可挑剔的安俊,荣登街篮的球场后,CG阵容将新添一名顶尖级别的实力悍将。下面废话不多说,直接来看各项数据吧!

 

 

 我要打篮球!CG安俊

-变身前-

 

-变身后-

 

特殊的新投篮动作

-左手单手抛投-

 

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3级):对抗强化

绿色天赋(3级):近投强化

蓝色天赋(3级):三分强化

 

橙色天赋(3级)

黄金一代:增加3分球命中率,增加盖帽范围(天生获得)。上场后学习“对方同职业随机一名球员”的橙色天赋(不含变身)。变身后大幅缩小被干扰范围。

 

黑色天赋(3级)

永不放弃:投篮时被盖帽,有概率触发强力不屈意志。

*此黑色天赋不可被复制天赋复制。

 

背景故事

深不可测的安俊拥有丰富的后卫经验、卓越的技术水平,以及顶尖的篮球意识。年轻时头脑灵活、进攻凌厉,纵横篮球界。不论遭遇如何困难的境地,都不曾放弃希望。而现在的他则时常回首曾经的光辉岁月,并积极给予年轻一代有用的指导。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传球失误几率-3%

B 防偷球几率+3%

B+ 防偷球几率+3%

A- 突破投篮命中+3%

A 突破投篮命中+3%

A+3%几率无视干扰

S3%几率无视干扰

 

初阶评析

变身CG-安俊,拥有在目前CG(双能卫)行列顶尖的3分球和2分球属性,这极大的保证了其两分和三分的命中率,再加上黑色天赋“投篮被盖帽时,有概率触发强力不屈意志”,安俊在投篮时,将更加从容,即便在逆境中,投篮也能有不俗的发挥。作为一名CG,安俊能够复制对面同职业CG橙色天赋的能力,让人眼前一亮,由于安俊橙色天赋除了“复制”外,还有其他能力加持,这意味着他能够轻松压制同职业的对手。抛开同职业的压制,新动作“左手单手抛投”的实战效果不亚于“焱、晴空、牧皇”等,该投篮动作能很好的强化安俊投篮的稳定性,对手的防守会因此面临更高的挑战。

 

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安俊还是一位变身球员,在炫酷的变身后,安俊获得“大幅缩小被干扰范围”的效果。通过合理的跑位或者突破,安俊能够更轻松的找到空位,投射出高质(命)量(中)的三分球。

 

最后,要额外科普下黑色天赋,黑色天赋意味着对面是无法复制安俊的这条天赋能力的。总的来说,这次安俊带着十分强大的能力登场,CG行列又添一名悍将,感兴趣的球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