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狼”の快乐,和同伴分享胜利!

2020-05-13 10:24:00
分享到:

本周,街篮球场又一位新成员C·沃夫,即将和大家见面。同样带着篮球梦想的沃夫,至始至终将打篮球的快乐定义为:和队友一起取得胜利。久而久之,在球场上,沃夫逐渐练就了一身本领,凭借超人的球技、独到的眼光、强有力的传球等等,得到了队友们的肯定。

 

 

 C-狂野之狼-沃夫-球员天赋

绿色天赋(2级):弹跳强化

绿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蓝色天赋(3级):盖帽强化

 

橙色天赋(3级)

战嚎:增加篮下所有得分方式的命中率(天生获得)。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抢篮板成功后,4秒内不会被偷球 。

 

背景故事

沃夫是一个凌厉的内线进攻型中锋,球技好但打球不独,擅于团结伙伴。眼光独到,常能传出不错的助攻。伙伴们和他打球都很快乐,他们有活力有梦想。成败并非唯一标准,能够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和进步,并收获新的友谊就是最大的快乐。 

 

1级初始丨50级S特训

 

丨无时装、无训练营丨

特训进阶丨属性解锁

B- 传球失误几率 -2% 

B 传球失误几率 -2%

B+ 传球失误几率 -2%

A- 干扰效果 +2% 

A 干扰效果+2% 

A+ 2%干扰效果翻倍 

S 2%干扰效果翻倍

 

初阶评析

在球场上,沃夫担当着进攻型中锋的角色。凭借不错的弹跳、对抗和篮板属性,以及橙色天赋“增加篮下所有得分方式的命中率(天生获得)”,沃夫不仅在争抢篮板方面的能力可圈可点,篮下的补篮、补扣、上篮和扣篮的得分能力,也十分的稳定可靠。

 

相比其得分能力,沃夫协助团队的作用更加明显。“传球给队友,接球人短时间内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在此橙色天赋的加持下,队友接到沃夫的传球后,中投得分将十分的舒服。并且,沃夫“抢篮板成功后,4秒内不会被偷球”,意味在这段时间,沃夫有足够的时机自由进攻,同时,也可以将球传给队友,再由队友给对面致命一投。

 

最后,沃夫作为一名中锋,还要稍微提下他的内线防守能力,数一数二的盖帽和弹跳个人属性值,让他在盖帽时更加从容,为其内线防守提供了不错的保障。

 

获取方式将于明日公布,敬请期待。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