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预约8888888

下载游戏

扫一扫 下载游戏

关注微信
TOP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球员爆料|一览女王风姿、威严和气势!

2020-06-17 15:01:00
分享到:

本周,一位“王”级别的选手即将降临球场,PF女王博雅,集女王气场和实力于一身,拥有着一骑绝尘的球场神技--“提高补扣优先级”,驰骋球场的她,收获众多粉丝只是顺带的事情。

 

PF·女王博雅

(球员自带特效)

 

 

女王博雅属性

 

女王博雅天赋

绿色天赋(3级):近投强化 
绿色天赋(3级):对抗强化 
蓝色天赋(3级):篮板强化 

 

女王博雅故事介绍

拥有绝世的容貌,高挑的身材,强大的气场,无双的球技。她是球队的老大,是球场的女王,是粉丝的爱豆。她在场上的每分每秒,尽显女王的风范。她的每次进球,尽显威严和气势。你想让她正眼瞧你,不太可能,你还是哭唧唧求饶比较好。 

 

黑色天赋(3级)(不可被复制)

【女王风范】提高补扣优先级(需装备补扣技能)。拥有跑动传球能力 。

 

橙色天赋技能(3级)

【女王之吻】女王之吻: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增加扣篮、上篮距离 。

 

-球员评价解锁-

B- 安全接球距离+1 

B 安全接球距离+1 

B+ 传球失误-2.0% 

A- 传球失误-2.0% 

A 防偷球+4.0% 

A+ 无视干扰+2.5%

S 无视干扰+2.5%

 

◆球员初阶评析◆

作为一名大前锋,女王博雅在内线和中距离的进攻方面,具有着极强的威慑力。

 

在内线,扣篮和上篮距离的增加,使女王博雅的进攻范围更广,对手的防守难度将急速飙升,此时,如果女王博雅稍微控制站位,便能做到扣篮和天勾投篮的灵活运用。并且,女王博雅“拥有跑动传球能力”天赋,这使之传球更迅捷隐蔽,串联发动进攻时更为机动灵活顺畅。

与此同时,在中距离进攻方面,“增加2分球投篮命中率”会令女王博雅的天勾中投得分能力更加稳定,尤其在拉开距离时,更加得心应手。

最后,最为值得一提的便是,女王博雅堪称“神技”的“提高补扣优先级”天赋,在抢篮板时补扣得分,能让其在进攻端占据不错的优势。

总的来说,女王博雅是一名十分可靠的大前锋,发挥其在进攻端的优势,不仅能轻而易举的给团队带来得分,还能给对面内线防守制造巨大压力,恰如其分的驾驭她,将令对手的内线感到无计可施。

 

具体获取方式,明日公布

关于街篮

纯正Hip-Hop风篮球竞技手游《街篮》王者归来!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极易上手。100%街头场景完美复刻,纯正嘻哈风画面+BGM张扬个性,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百变时装花样造型。3V3团队配合,极限对垒!丰富游戏模式(天梯,生涯,竞赛),等你来挑战!